Saturday, 17 July 2010

等待中

恩..现在应该说大家凌晨好吧?
哈,刚和BABE们喝茶回来
只想说,我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的感觉 <3 OH YEAH

还有我所谓的等待中就是等AARON发最近新拍的照片给我
感觉没照片写BLOG怪怪的,或许是个人问题吧!X)

我最近真的很缺$$$$$$
我要存$$$$!!!
考UNDANG RM370!
PASSPORT RM100!
还有最近看中一条裤子 RM79.90 ~><

ERM......或许我烦的是UNDANG吧,因为我觉得比较重要
我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
考到车了载公公奶奶还有弟弟们出来玩
公公奶奶那么老了,爸妈又忙做工,带他们出去走走是不错的

我承认我平时对奶奶的态度不是很好
因为我讨厌唠叨,更讨厌不被信任的感觉
但是不管怎么样最后我都会迁就她尊重她
毕竟我了解她是关心我的,我爱你奶奶

我有个目标
我的目标就是毕业后变正妹,然后是外国STYLE的那种
她们的身材,赞到我不会说
我超爱超欣赏的好不好
然后赚多多的钱,做个女强人,我要和我妈一样
还有和朋友们去台湾玩,这就是我现在要的目标=]




一个人我也能过的很幸福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