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y 2010

volly ball ♥ memory


是的,以上及以下这些照片就是排球女队的全体照啦
其实我没有比现赛的
就直接进J了
所以我要谢谢叮叮有这个机会让我去
我最后一年了,以后就没有这种机会了
我是小学4年级开始打打到中一就停了
第1-开始爱美了咯,怕晒黑= =
第2-因为小学打到腰伤的关系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和晓贤他们一起打
那时我还蛮怕他们的
因为他们都大过我,哈哈
不过接下来的日子他们都对我很好
所以我要谢谢他们在小学照顾我很多 =]

就这2个原因我就停了排球生活
直到今年2010年
我继续了,也就是最后一年

在这一个星期的集训里
我们大家也被骂了很多轮
哈哈
我知道,我的水准很差了
毕竟也要4年没打球了
所以在那个集训里
我一直要求自己改自己该改的地方
但是有时做到有时做不到= =我也很无奈
我也不想我自己做不到的啦
毕竟被骂也是不好受的



那个星期有2天我是睡雪莉的家
所以要谢谢她肯借我们一班球员住宿咯=]

很快的一下子集训很快结束
那4天里面
我们从陌生慢慢了开始熟悉
也一起跌到那些,哈哈
尤其是晴姐的脚= =跌到一直流血
很恐怖啊肉都看到了,买噶

直到最后一天我们全部女队一起睡客厅
哈哈
那天我们好像是4点睡吧?


睡觉之前拍几张丑照XD


看得出是谁么?哈哈
小安她还特地不带眼镜




这位就是我们家的晴姐啦 =]


咳咳,这2位。。。在干什么蛤·。。。

隔天一早我们就去敏敏的店哪里吃早餐咯
过后就去总巴士站等巴士了
等了蛮久巴士才来,又很热哦= =
上了巴士我们一直换了很多吉位
最后我们终于决定了XD
我和小安就坐最后第3排啦=]
过后就去万邦带男队了咯


一路上我们也有拍照那些XD
不过我很丑啦==



佩琪和淑銮
=]


就长话短说啦
去到BATU BAHAT
我们男队和女队打赢了一场比赛过后就回酒店了咯
男女的酒店是分开的
感觉男生的好像比较豪华咧XD
哈哈
我们女生的也不错啦
还有3张双人床
不过那个酒店是有点阴森那样咯
不过别想那么多啦
我们睡觉之前有拍个VIDIO
不过当我回到家时发现那个VIDIO被啊豹洗了
够力了啦她,去到学校一定要酸她到够力!
那个VIDIO真的是很经典的咯
WHAT THE DUDU HA!=__=

第2天我们去到赢了一场
所以是直接进了8强
但是到了8强
我们输了。。。
那晚被骂到很够力
而且大家也哭了但是只有我没哭
因为我知道比赛一定是有输赢的
ERM............
不好的回忆我就带过吧=]


这些就是第3天的照片啦
还有恭喜男队拿冠军哦!=]
了不起了啦3连冠~

6/7/8 DO RE MI

然后以下的照片就是从BATU BAHAT回途拍的
有些照片会很摇下= =
因为巴士在开着
哈哈


超喜欢这张和小安拍的=]


我和美婷


坏儿子= =


蒙了啦==!!




我和文凯


这个拍到我很肥一只,干= =







我和伟智


这张是坏儿子偷拍的= =

一个星期就那样过去了
时间过的很快啊
很快的也和大家要分离了
大家要继续保持联络哦
的空出来喝茶&CHEONG K~
大家,我想你们了 =]

---------------------------------------------------------

还有
某人我想你
希望会一直那样的保持联络

SHH........XD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