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y 2010

幸福的我♥




拜2那天....我带着兴奋的心情去学校;D
因为今天放学将会是男人接我回家
OMG~5年来让我终于有这个机会了
真的很开心》《哈哈哈


一边考试一边希望时间快快过
终于让我等到1点05分了
赶快去到校门
看见一个巧克力色的雨伞
那就是我男人了啦,哈哈哈
雨伞好土哦,不过还是谢谢你为我遮太阳啦XD


上到车载KELY&MEGGIE回先
下车之前我给了男人一个心心^^
然后我们就回家吃炒果条了咯
接着我就去朋朋(冲凉)了
当我冲好出来,看见男人睡着了
就让他睡一下下吧;D
因为看他都好像很累那样了。。
过后是他自己起来了丫,不是我吵的HOR...
突然很有KIT想去CS...= =!所以就没有去IOI了。。


看到3点了几快点叫男人去载美琪了
先去成功问UNDANG的东西
对了,要谢谢男人帮我出UNDANG的钱;D
我会努力读的,然后及格XD
一切都为了不让你失望,我是可以的HOR~;D
载了美琪回了过后我们就去CS啦=]


一路上听着他爸的老歌= =不过最后还是换电台了,哈哈
去到CS当然是找PARTKING的咯
然后就直接去4楼MEET KELY然后买电影票
就我,男人,KELY和他老的XD
我们看那个什么戏了啊= =
SHARK还是什么的啦(不会拼T^T)


买了票过后就去买我要喝喜酒的新裙咯
就去MELODY的店看
结果她不在~那个人就叫我们上去10楼看
然后我们就上去咯
哪里蛮多衣服的,而且有些模特儿在等着摄影=]
男人当然是在外面等咯=P
然后呢~有一件她一拿出来我就看中了
就去试咯OK就买了 XD
我非常的满意,嘻嘻
过后就回去店拿纸袋还有买了2个假睫毛
接着又去买了个手表RM30吧了
但是很美哦,我很喜欢=]
迟点放些照片上来


本来要找些包包的
看到时间要到了所以买了吃的东西过后就进去了
其实那个电影蛮好看的嘛
也很废下子的咯咯XD
抱着男人看戏真幸福哈哈~而且我们又坐最后一排
还是第一次咯~哈哈
看完了我们就去拍大头贴咯


这次拍的我都很喜欢^^
过后去了玩具城走走看了下
也去找了路飞的玩偶,但是都看没有==
过了20分钟后就去拿大头贴然后就回了咯
刚到士乃刚下车,MEGGIE打来,OMG大事


马上去她家找她然后再回我家
原来是她老的事情~还以为什么事~
过后啊瑞来载我们喝茶男人也回家了咯
回之前我给了男人一个蜡笔小新锁匙圈^^
后面是我们的粘子大头贴,是给你打气加油的
希望你会喜欢^^


喝完茶本来回家了的
啊梁载我们去到KEMPAS跑街= =当然是坐车咯
大概11点那样我们就回了咯
也做了台湾妹几个小时 XD


一天就那样过去了
虽然很短暂,但是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