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y 2010

5月第2天


今天的我很乖

在家一整天了没有出去

哈哈,本来要去问工的

拖到明天才去了啦,因为今天根本没有KIT想出去的咯

一天了都一直对着电脑

也在FB和JERO废了一下。哈哈 XD

看见朋友们去这玩那玩的照片,很开心=]

很快的又到2010年的5月

5月~!答应好了和LILY&JOSBY的减肥计划!

我们大家都要加油哦!我要瘦到47><

学校的朋友们不要再吵架了啦

最后一年了应该留下美好的回亿丫。。

希望大家能像回以前那样子

看回以前的照片,想到以前外面的朋友们

一起游泳那些很开心,但是可惜的是

很少有这种机会了,他们有了他们自己的朋友

希望有机会能像以前那样再一起出来抓KIT =]

大家我想你们了!!



-----------------------------------------------------

我,不喜欢被管
我,不喜欢被冷漠
我,讨厌被骗
还有很多我不喜欢的

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喜欢就是喜欢
我会理你就是理你,不理你就是不理你
我做的决定不会后悔

这个就是我的作风
我们做女人的应该潇洒点

不过现在的我对爱情完全是0%
没有期望便没有失望
顺其自然吧
缘分自然会来的

我要做个坚强的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