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May 2010

♥LADIES night♥

15/5/2010
拜6
我们女人们的LADIES NIGHT
很好,我老妈肯给我去 ;P
那么难得的机会我哪里可能会不去?
不过有点对不起男人咧~
因为答应好他这个拜6不去了的= =
结果______我破戒了~XD
那晚男人带我去吃晚餐过后就去JOSBY的家
去她家当然是去STANDBY的咯 ;D




弄好了来拍几张照片
结果等了蛮久才来的

一上车
OMG,全部样子好像AHBENG AHSENG
不用紧,结果开车的技术是好到不的了的咯
坐第1次就不会想要有第2次
而且开口闭口粗话连天
还有找PARTKING的时候
弄到我很PEKCHEK
在EDEN哪里的停车场转了3圈才找到位
弄到我非常的想跳下车的咯

到了那里,就下去找她们了咯
然后就开始我们女人们的ROCKING 了 =]





OMG,PS---上面这张照片我怎么移也移不掉= =










还有一件让我很PEKCHEK的事就是
我穿的那件裙竟然会脱毛= =
结果去CABANA厕所的时候我才发现
是很严重的咯,弄到我全身都是
好才有QINQIN的一张TISUE- -啊哈
不过也没抹到很多啦
大概3点那样
我们才回咯,买噶
我和敏敏没醉~
其他女人们就倒了XD
必慧最严重的一个,其他应该是头晕吧
哈哈
平时容易醉的人没醉,反而难醉的人醉了= =
想回去那天我也是喝蛮多下的
还好我还是清醒的
最后就是JOSBY在我家过夜咯
因为她没锁匙进屋啊
而且又醉了她
所以就让我照顾她咯
本来想叫她起来换件衣的
哪里知道一转身她就睡着了= =
哈哈。。过后就帮她盖被那些咯
4点那样我才睡~
一天又那样过去了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