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y 2010

tonight rock at wedding ;p

好久没上来鸟
所以来看看咯,最近都有点忙的咧
都没什么时间上线
要连续2天参加婚礼,还真的是第一次

男人啊~拍写啦><
答应你了你去比赛的时候要每天把我的思念写在这XD
BUT HOR................................... ~_____~
你妈咪我最近真的很忙啦又累;((
所以啊,体谅我下下好不好~我知道你很好的啦;P
还有你这个笨蛋比赛脚AO到了就要看好来知道没有?
不然我胃痛的时候你要怎么背我啊》《!
小心出动感光波炸死你 WHAT THE DUDU ~


我不可以说太想你,不然你会飞起来撞到屋顶
要修很贵的咯,金融风暴要省钱~哈哈

我只可以说我默默想你 XD 给你一直打喷嚏!!!
到时我就有机会照顾你了~啦啦啦




现在头脑只一心想去玩咧
想不出什么东东来写,哈哈哈

那么等我喝完喜酒再来写吧!
(写到半天掉
就是我的特征,不顶我自己,哈哈XD)

今晚ROCK啊升哥哥的喜酒咯,相信应该会玩到很疯吧~哈哈
还有很多照片要放上来哦!
大家期待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