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rch 2011

回来看看下 :)

那么久才更新一次,真的不好意思
一边学指甲一边打工真的很累
不过都是值得的
那样的我让我慢慢接触这个社会
其实人不计较那么多,心情会更好
以前就是自己计较太多,所以觉得自己烦这烦那的
放下该放下,其实很快乐 :)

休息都是在拜一
一边陪着男人一边陪着家人
时间都很快过,真的时间不饶人啊~~
做了工,存了钱给自己的第一份礼物是电话
VIVAZ PRO
不错好用~没我想象中的差~只是声音小声了 ><
那天也帮男人和弟弟拍了张照片试试 :)
没关系,我也没什么开歌听了
总觉得时间好充实,做工休息时间也过得特别快
让人觉得好无奈~

人生麻..一定要吃苦才会有意义
不然怎么知道钱难赚呢?

最近我做了2件善事,都是同个人..
那天做工路上我帮我看了一个很可怜的老公公
从小到他都看着他拿纸皮走上走下,走很远的路
我不忍心看他那么辛苦
帮他拿东西过扶他过天桥
那天,我心情很好
而今晚放工停在街上..很巧的看见老公公坐在店前
感觉上他很饿吧..我去打包了 nasi lemak + 买瓶白开水给他喝
看见他脸上的皱纹,也发现自己其实也慢慢长大了
我也叫老公公好好照顾自己
看见人生的痛苦,也领悟了孝顺
回到家,我也去和公公聊下天..
现在我有做工了,可以好好报答他们了..
虽然在他们眼中我还是个孩子..
但我尽量做好我的本分..


亲爱的,不要一直说自己没用
真的,我说了很多次,我要的不是物质上的享受..
而是我们在一起的快乐
你明白吗? :)

虽然我们偶尔会吵架,因为一些事都不开心
真的,有些事情说出来会比较好..
也好让我了解你多一些
我感觉得到你在乎我,只是不懂得怎么样表达
还有那个SHIN CHAN的,真的笑死我啦 ^^
情人节我没写到BLOG别怪我 ><
因为我没时间写 T^T 原谅我蛤 ~~~~
3月1号我们在一起2个月..我们还有很多个月/年要过呢!
我爱你,比

驾莫多去做工要小心~
只要你驾莫多,我就会很担心 :"(
安全重要啊~~~

我去学指甲,你做了本书给我 ^^
我们的象征是*熊猫*
哈哈..很可爱你画到
还有我喜欢你那认真的表情 :)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我是幸福的,男人 :)
为我们的未来打拼!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