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11

其实我们很幸福

那天..我们很快就没事了
我让你看了我的BLOG
你的安慰,我收到了..宝贝宝贝宝贝!
别没自信..其实我们这样就很幸福了..
多3天就在一起3个月了
那时才说你朋友要结婚,昨天就陪你去参加婚礼了
时间过的好快哦

我下个月车就出来了啦!
别担心,我会去找你..你也就可以省下油钱了
虽然你不是最有钱的那个,虽然钱可以做很多事情
虽然人都会为钱而烦,我也一样。。
我们选者的路是先苦后甜,所以我们要熬过来,不管发生什么事..
你说你怕安静,罗志祥的怕安静也是你教我听的 :)

爸爸下个月就回来..
觉得..还好吧..或许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明天去外婆扫墓了!想念你外婆
要早睡觉,大家晚安 :)
还有
睡在身旁熟睡的你,梦里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