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rch 2011

挑战孤独

刚从KUKUP回来
去绣了眉毛,也睡了一个旁晚
起身,不见你信息,好失望
当我知道你不信任我,我心好疼,真的好疼
我们怎么了

不知道

感觉你一直把我远远推开

我很努力在挽回

但我不会放弃,因为我说过我会好好珍惜你

但...你的一举一动,已经让我心碎了
我的感觉,好难回到以前了
是你变了还是我变了?我不知道

心里一直被一把刀刺着的
好疼好疼
谁可以来救我?

自己一直把痛苦往心里吞
狠狠的在我心上插一刀吧
要伤一次过伤的最重

你说你没钱女人就会跟别人走
我是这样的人吗
我像吗
不像好不好
我为你做的一切是像吗
我不是爱钱的女人!

我要的就那么简单,我也和你说过很多次
希望你真的明白我

我要撑起来,这点伤不算什么
或许以后还有更多困难等着我们
比,我们都要撑过来,好嘛?

心在流着泪
眼在忍着泪
要熬过来,加油

祥宝贝我爱你

最后的风度
我好爱这首歌

:)
笑一笑..让自己心里好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