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January 2011

了解你

昨晚,我们都把自己的心情发泄出来
那样的你才我是想知道的
知道你在想什么..当你放大声哭的时候..
说回以前的事情..我不能做什么..
我只能紧紧的抱着你..给你一些安全感..
我不管以前是谁谁谁..我现在就是你的JOLENE,你的比...
过去的就算了..我们那一夜都一起发泄了出来...
我们的感情更进一步..我要的就是这样
有什么都说出来..好让我知道,好嘛?
我们都是天平座..或许,性格会很像,个性会很像..
天平座一旦认真,就会很认真..
天平座喜欢一个人躲着哭,有心事藏在心里..

我们都是这样..
因为这样,我们会更容易了解披侈吧=]
我相信你..更一天比一天爱你..
你在我身边很舒服..我们的回忆越来越多..
明天2月1号就是我们在一起的一个月~很开心吧^^
我们还有很多目标要向前走哦!披侈加油=]

终于做工休息2个星期了!
我等着天到来等了很久~好像好好的休息
最近头痛都感觉自己睡眠不足吧~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2个星期 XD
要新年了,爸爸也在今晚回来..
不知道他变得怎么样~比你还要帮我爸爸染头发哦~
新年的气氛好差..没有新年的感觉了...

或许人越大,改变的事情越多,差别越大
我们都要去接受这一切
新年期间好好珍惜和家人一起团聚吧!


还有那晚

我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今天是你生日,你玩的开心吗?
我现在和我比过的很幸福..谢谢你曾经给我的生日惊喜..
但一切都成了回忆..
你很好,只是我不配

*宝*





比晚安~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