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anuary 2010

开学了SIBEH累=_=!!

终于开学了
很好,我很乖没睡觉就直接去学校
一大清早又下大雨
所以只好妈咪载我去学校了咯

首先去kelly家先
好才开学第一天她很早起身
所以我不用等太久
结果~某人的校群纽扣爆开!哈
没有变咯,因为2件都爆开了 XD
笑死我,然后呢
她也很乖,新鞋那些都还没有绑带
所以又等她绑了咯= =

我们去到学校,都没有看到认识的人咯
结果瞄一眼看到黄色包包亮亮的
哈,原来是阿瑞还有阿维他们
就走过去咯,过后丽思大头她们也过来了
注意看学校食堂好像改了
对了啦,人那些全部都换掉了
不知道食物会不会很好吃呢?
所以我很期待下课咯,肚子饿死了

在食堂聊天聊到一半
看到女巫过来赶人去礼堂了
衰,开学第一个看到老师是她= =
BOBIAN咯~就进去礼堂了

进去礼堂找位置坐咯
还要跟班级,结果跟大头她们散掉
是闲掉下~没办法这就是SMK SENAI
在礼堂一直听一个视频
一个马来人一直在说学校的东西的
我们都听了很久,一直希望快点回班咯
真的是很累的那种
过了很久,那个视频终于看完了
很好,校长他们又要讲
慢慢讲,还好不是讲很久,不然我会崩溃= =

全部慢慢讲完后
我们就回班了咯,哇留~~~
我们的班离大头她们的班蛮远的
更显了咯,换节不可以找她们HIAO了》《
一个楼上一个楼下,OH MY GOD

一进班,级任老师就把我们座位分好了
哇,老师也是很好的咯
班上只有4个华人(包括我)
她分到东南西北,一个字×累×
我选择坐在靠窗口的位置,因为我喜欢闷到看外面
好才我隔壁的马来婆跟我不错好下的

至于老师嘛~大多数都是没有换到
国语老师换到一个我比较喜欢的,哈
不过我还是一直打瞌睡,因为真的很累
结果老师说现在打瞌睡要罚钱
什么鬼烂理由哦= =睡觉也要罚钱

结果还是忍到下课了
终于去吃东西了咯
食堂的新人食物那些是少到可怜的咯
我们全部吃都吃不饱啊
本来还要吃多一盘的,我就去排队咯
结果!!!
我等了很久很久,那个食堂的人眼睛不懂看什么的
虽然态度好但是动作很慢
全部人都等了很久
到我的时候,他跟我说,我要的完了= =

算了~~不吃了。。
倒回去继续吃我的面
吃完了就闪人咯,我朋友的NASI AYAM那个鸡也小到可怜
还是怀念以前的食堂员工们》《

过后回班上课那些~
忍啊忍终于忍到放学了
真的是超级累的咯= =
出到校门口,妈咪忘记来载我
她很好~回家要给我BIRD了XD
哈哈
结果我自己一个人走路回= =
太久没有走那么远的路了,哈
结论是:::::






我真的很累XD





到家冲好凉吃饱饭就冬眠去了
到了8点多才起床= =
好累的一天~哈。。不知以后学校的日子怎么过
中五了~最后一年在学校了
要加油了咯^~^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