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0

回忆,小新

感觉上好久没有更新BLOG了
这几天都会有和姐妹们去买衣服啊
但是我还没有买,因为还没有拿到钱= =
然后拜6放工时又和大山他们去天上人间唱歌
第一次去,不喜欢去哪里
哪里的音响很差咯,爆音的
结果我很乖啊,2点半到家 =]
都有拍到些照片咯,迟点会POST上来

最近都有去妈咪店帮忙所以会比较累吧
所以也懒惰上网了= =





--WA EH SAM QING--

今天看到日历啊
就突然想到今年情人节要怎么过
头脑就突然搅出很多回忆出来
一回家,看到身旁的×蜡笔小新×
》》它《《是我去年情人节礼物
不知怎么的,心里酸酸的
突然好想你
我只能一直看回我们在SUNGAI WANG一起拍的照片
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到1小时
回的时候,从你的眼神我知道,你有多么的不舍
我还记得你吻了我的脸,手慢慢的放开
如果你在我身旁,我会抱着你不让你走
都说是如果了,一定是不可能了的
我每次都有看你的BLOG,看看你写什么
我知道你是不会来看我的BLOG的
因为现在的感觉就像--陌生人
最近你的生活应该是有了个她吧?
无论如何,我都会祝你幸福 =]
对不起,之前你的挽回我没接受
如果有机会,我想告诉你我心里的感受
好多话想说,但很难吧

回到过去?重来?别傻了ma lao mui
allready gone


i just write what i want to s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