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anuary 2010

要2月了 =]

时间过得蛮快下的丫

不知不觉要2月了

新年也要到了咯~非常的期待~

新年的东西都准备好了

只是剩下隐形眼镜要买啊~

哎哟= =

最近的生活~

很好,有了我安安在陪我XD

朋友方面都还不错的,都没问题啊~VERRY GOOD~

2010年新年新生活新开始

就一直这样下去吧 = ]

都很懒惰写部落格啊~

不知道怎么啦,可能最近太累了呗~

那次让我流的眼泪~让我学习到了

还有我的公主脾气要改了啦

在一起这2个星期来都是安安在让我

谢谢你的体谅,你的陪伴,你的等待

情人节礼物我已经准备好了~

只是有些小小的还没弄好啊

呵呵,当然是秘密,不告诉先啊^___^

就大概是这样吧~停笔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