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anuary 2010

咒怨2,一路遮完XD

昨天和姐妹们还有男人们去看了咒怨2
因为我看到那个图片就怕了
= =
所以没有放那个图片上来啊


我们总共3辆车下CS~
但是有2辆比较迟去咯
出门之前被爸爸鸟了,所以很不爽
算了!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们到CS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买戏票咯
哈哈
才好笑啊,那个售票员一直问我们是4个人还是14个
我们一直说是14个~结果一整排都是我们的人
哈哈。她好像吓到那样= =

买了9点15分的戏票
还有15分钟就开始了
结果我们肚子饿所以选择去士林
就买了甜不辣那些~顺便等阿如阿升他们来
然后可丽就和他的男人拍大头贴去了咯


其实我们等士林也是等了蛮久
大概9点半那样,他们到了
我们也进去了咯~
我们迟到了啦~~~

结果!!一进去坐下来就中了!!鸡蛋啊
我手都来不及遮啊!
然后有一边必慧中吓到哭= =
哈,只好借我的肩膀给他了~

然后呢~我,美琪和必慧就一直用手遮啊
至于我的甜不辣嘛
只好叫小古喂我吃了= =
因为我没有手拿来吃了~哈哈XD

那个戏大概11点半那样完
我们都在里面挣扎了很久下咯
哈。。看完后就去厕所先
过后就要去吃东西咯

我们都在外面等了
只有阿瑞的车还没出来
结果大概等了15分钟那样= =
打过去问他他才说刚找到车
炸到》《找车技术有待加强~哈

下站就去吃阿标云吞面咯
然后叫我的RUTRUT吃~
这次那个UNTIE弄的不好吃的= =
还是比较喜欢男生弄的

大概吃到12点半那样~
我们就回了咯
一路上我们ROCKROCK 去~
哈哈
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的这种感觉 =)

回到去我2点那样才睡觉
去到学校当然是很累咯
最近睡眠都不足啊
很PEKCHEK!
连买下课时间我都在睡觉,哈
上课了我才出来PO一下~

今天阿哥ALVIN他们有去CS啊
很久没看到他们了
可惜我不能出了
因为最近一直出到很够力= =
下次吧 大家~~


我要变宅女~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