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August 2009

::MY BORING HOLIDAYS::




这一个星期的假期都没出去。。
都是一直在家。。闷死了~没地方去~~
我的姐妹啊梦又做工,rockstar joo又在KL =_____=
大家只能靠电话联络~~
好怀念那时大家一起出来闹的时候。。。
都玩到很crazy很high的咯~都没烦恼
学校朋友都不懂他们去那了~><
一个假期全部好象失踪将~扎到
每一天都差不多3/4点才睡~累到~
然后都睡到中午才起身。。==很猪吧~~~哈
起身了就看戏冲凉吃东西那些。。不然就是上网
过得蛮空闲的~无聊就在家玩自拍~
突然想到把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当成背景~也是不错~哈
就抱着我的小新拍了咯。。xD
哈。。。><


国庆日前一天和家人去吃东西
本来吃完要去danga bay的。。我妈又怕抓车==
所以又没有去。。累哦!!就在家渡过~~~
一到12点kyo打来。。给我听那些烟花的声音
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boom =_______=
听到都不爽~因为我没得看。。T______T
听完我就继续玩game到2点那样。。
就下线和朋友信息~讲电话那些~~
kenny didi又教我讲广东了~哈哈。。
讲完过后就等肥强kyo回家~~他到家还弄面摸~
真的是爱美公~哈。。信息下我就睡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