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August 2009

::ENDING HOLIDAYS::MERDEKA xD



今天是假期最后一天了又是国庆日。。==
想到要看到那些老师就很闷~
不可以睡到迟迟了啦~~~><
假期最后一天终于出去了~跟大娃,啊婷他们一起出~哈哈。。
早上10点肥强叫我起身。。我起了又睡回去==
睡到12点才起来。。就快快去准备了。。哈
好才刚好mummy要去city square...就坐顺风车了~
哈哈。。好才不会很塞车。。只不过找parkking的时候就很久
去到就陪家人去买票~然后我就去找我朋友了~哈
半路又叫我去卖当劳等她。。说有东西要放我这里
真麻烦咯。。==
没有想到mummy会买蜡笔小新最新的几局~~~哈
高兴到!!!今晚我要看了^_^哈哈

过后就和朋友进去唱K了~很久没唱了
也好。。反正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进去了他们点马来歌~==
只有tak pisah memilimuh&situasi我会唱吧了~
哈哈。。就听他们唱咯。我就点歌
点完歌我又出去去meet 啊维==结果有些歌没唱到
一回K房大娃和他男友又要回了。。他男友要做工
剩下我和啊婷在里面><就一只狂唱英文歌
哈哈。。过后啊维也进来high翻天
没过几久他又走了==我们也唱到没有声了
就结帐去衣服店找啊梦38下~~陪她去打包那些~
又回去她店和她38 xD
看啊梦吃东西我肚子饿又和啊婷去吃鸡扒~哈。。好吃到~~
过后mummy打来说要回了~本来要去danga bay的。。
都是我弟弟听写没读所以不去了。。显掉==
载啊婷回之前我们去吃了淡杯辣沙~~我只吃了一点
吃完又回家了~~~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好快。。


我的生活又变回一个人了~我也早已习惯了。。
至少我还有KYO,rockstarjoo,ahmong的陪伴。。
信息你你也不回复。。如果你不爱我了你可以直说
不需要找多多借口,我知道你在那里很多女生追你
爱上别人了也可以直说,你的一切
你的弟弟已经跟我说了。。所以
我也没必要对你再留恋了,再见了,ahseng
(我们是恋爱的人)这首歌蛮适合我的
我不伤心..because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___^
goodbye..love is gone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