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August 2009

♥我爱小熊饼干♥














ahseng从selangor下来这里找我
真的蛮感动的。他为了我做工,然后下来这找我。。
我mummy也对他蛮好~出奇噢~~~哈哈!!
还帮他找酒店啊。。然后还帮他出钱那些。。
什么东西都standby好了~=___=
那3天我们都玩得很开心。。也有拍video那些。。
好才ahjoo帮我们edit。。哈。。谢谢你拉~!
MY ROCKSTARS JOO!<3
之前不知道为什么blog upload不到照片。。
而且电脑也放不到照片~闷死了~!!!!
所以就一直拖到现在。。都有一个星期了==
都没有mood写了啦。。笨蛋电脑><
总之他下来的那3天。。我们都很开心。。
时间也过的很快。。我们都很舍不得。。但也要舍得==
他回之前我们还去吃卖当劳。。好久没有吃了~T__T
是好吃的咯><哈哈。。然后陪他等bus。。
旁晚5点半的车凌晨1点多才到。。是有够慢。。
而且车还坏2轮==真的有衰到的咯。。。哈哈。。
下次不要搭那种busss了。。气死人就有拉。。


最今我爱上了蜡笔小新的小熊饼干。。
原本还以为在戏里面才有,当我看到kyo小熊饼干
我吓到下咯0__o原来真的有啊!!
然后我就狂找啊~~但都是没有。。真的好失望。。
因为他的朋友从日本买回来的。。


今天一到家上网下就打雷下雨那些。。吓死人。。
而且又好冷好闷~~就躺在沙发上睡觉了。。
过后睡到我头痛的要死。。就回房间去睡。。
睡到6点
kyo sms来。。就死命打开眼睛回信息。。
结果还是顶不顺睡回去了==
睡到要8点才起床。。精神多了。。
爸爸又在客厅开炸歌~炸到我都吓醒来~!
真的很吵啊~~很pekchek~=___=
过后去叠衣晒衣吃东西叠书包冲凉那写。。
就开始动电脑了写blog了。。
kyo放工了。。说有好消息~~~
原来他找到
小熊饼干了!!!yeah~~~~~~~~~~~
真的好开心啊~~~~~你好厉害哦睡猪~~xD
不过要谢谢你呀。。还要麻烦你post laju下来。。
真的迫不急待想看了!!哈。。真的很开心咯。。^____^
别人是小熊饼干而我是
*小K熊Y饼O干*~~特别列~~
没有人有啊~哈哈。。我们friendster背景也是放一样的图案。。
*小K熊Y饼O干*哈哈。。。
thankx you so muchhhh!!!muackzzzzzZZZ!xD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