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November 2008

~~云顶回来了..要写好多东西啊~~==







云顶回来了。。有很多回忆~但是也有不好的。。
认识了朋友~感觉上也少了朋友~
不是我不要参你们~是因为我比较像珍惜有可能没机会再见面的朋友~
jimmy你对我很好~谢谢你呀。。。还有大家在云顶也有照顾我。。
比比~如如你们~~还拿早餐给我吃~~~^^
说真的。。很对不起。。没陪到你们。。
在云顶生病了啦。。。。哎哟~没声音了。。。
其实心里也有多蛮不爽的。。但是又能怎么样?==
回到家。。拿到工钱一下子就没有了。。给妈妈~给婆婆~
哟~一下子就没有了~~钱真难赚~
在云顶的朋友们!我好想你们那~一起跳舞。。。一起玩~一起没睡觉~一起看夜景!
照片都很吊哦!哈哈。。XD
有好几天没写blog了。。因为电脑不能上网阿~现在又能了。。
没上网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啊!!又很闷~
哈哈。。感情的我是真得很不想理~所以我就不说啦。。。
还有很多想写但是很懒惰啊。。。就到这里吧。。。
因为在说着电话阿~~~~嘻嘻~
暂时到这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