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08

**朋友。。我想对你说的话**



TO=ahjoo。。。

我希望你会留下来。。。我求你好不好?
我进这队的时候没认识什么人。。你一直弄我们开心哪些。。
虽然还没跟你那么熟。。这些很好地回忆没错。。
但是你现在离开~是给我伤心地回忆...你一离开。。很多人就会跟着离开。。
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大家庭~为什么要搞成这样。。。
刚才看了你的视频。。我不想骗大家。。。我一边看一边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心很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说真的。。我不想看这队就这样闪掉。。最近的你不像以前了。。我知道是什么原因。。
虽然我们只是朋友。。。但是我真的不想你离队。。我现在也很乱。。。
我可以不顾面子地说。。(ahjoo你留下来好吗?)
我相信大家也不希望他出对吧??
如果你以后怕孤单。。我们这些朋友还是会陪你的。。回来好吗??

Form=野原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