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November 2008

我该怎么做?

♥今天大家一起出来玩~放松心情~♥
♥也好~~今天不用做工~但是生病了。。♥
♥哎~算我衰吧~T.T♥
♥今天刚刚开个blog。。就把心情写在这了。。♥
♥昨天看到朋友他们出去玩~很开心。。我也很想去。。♥
♥但是我并不可以。。因为要做工~坐工真的是没时间呐。。♥
♥最近感情的事情又来了。。==♥
♥我也不想这样的啊。。谁叫我的心里还忘记不了他。。♥
♥但是我对那个‘他’很内疚~~~不能好好去爱‘他’~♥
♥因为我的心里还有你啊。。你知道吗??♥
♥我真得很后悔没接受你。。你的人真得很好。。♥
♥今天跟你一起出来玩也很开心丫~♥
♥但是你现在有个很喜欢的女生了。。我不能打扰你。。。♥
♥好想回到过去。。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
♥我喜欢你有2个月了。。我真的很喜欢你。。。♥
♥但是我现在该怎么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