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10

微笑

好久没来
刚放工和朋友去唱歌,当然还有新朋友
这几天
我真正领悟到一些事情,人真的是失去后才珍惜
我是其中一个,一切都回不来了

其实只有朋友了解我
或许每个人的付出都不一样
我多么希望回到过去,最近的我很不开心
又能找谁来诉说
我的心里真的好辛苦,我了解那种感受了
我真的越来越不像话
我爱乱哭泣,难过已来不及
变的空白,爱失去自由
我当不回那时的我,你已经证明了一切

明天开始就考试了
没心考试读书
就要毕业了,我能做什么
最近,没想过,满脑都是有的没得


每次都说笑一笑什么事就能过了
其实
我是在假装坚强,
其实
我心很脆弱
你看不见

大家,晚安
的空再写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