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February 2010

×元宵節快樂×

時間過得很快,新年又要結束了
因為都很忙所以都很久沒UPDATE了
要生菇了啦,哈哈
等看那一天我真的很有心情時我再RENEW好了 XD

去云頂時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算蠻嚴重的
唉,提到想到就感覺很PEKCHEK
那時可以說。。。
我第一次覺得那么火
還氣得馬上打給你哥哥
我崩潰了那時候,我媽也知道
我們吵了很久,最后你跪下來求我回去。
我心軟了,那時KELLY和他男友也在

就長話短說好了
我真的給你最后一次機會了
如果你真的還控制不了自己
再騙我,就算我有多愛你也會放棄你
我說到會做到
再真的有一次
我不會再氣你,我不會生氣的和你吵
我會直接不要你
這點你很清楚了

回到JB時,你說你要改,控制
直到昨天我和你還有你家人一起出去
覺得你變精神了
很好,就這樣繼續下去。。
我真的很怕你會再去動
希望你真的能控制得到你自己
只要你不再動,我就會很開心了

算了,過去就讓他過去
希望你現在有個很好,健康的生活
的空再放些去云頂的照片上來


在這里在祝大家

————元宵節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