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February 2010

新年要到了~

最近的我,日子还是很平淡的过
也很懒惰写部落格
新年要到了
家里我还有很多东西也没弄好
另一方面本大娘我也是很忙
所以上来写写下吧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虽然有些事情弄到彼此还有你的家人不开心
但最后都没有事情了,我也原谅了你
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
我不要说什么事情出来
我知道你心里真的很难过
因为我看得出来,从你声音我也听得出
放心,不管怎样我都会在你身边
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你就没目标了
没目标你也就改不了
我知道这些都是需要时间
我会给你
因为我爱你
我不那么容易放弃这段感情
希望你说的东西都能做到
从15号到现在,都没什么问题吧
除了那件事情过去了就不提了
你人生的决定是你的选择,所以想好好

加油,建安
你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