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February 2010

明天去云頂咯~耶!


新年了又是情人節
除夕晚上和啊豪他們出來看煙花還有舞獅那些
那天晚上雖然心情有點不好,你還一直哄我那些
但最后我想需要替你著想才對
不應該那樣又發你的脾氣
你每次都忍了我
對不起,我已經盡量在改了
我們都要加油~
我改我的脾氣,你改你的壞習慣 =]

初一親戚們都來我們的家
你也來我家拜年了~
哈,我第一次看我爸爸跟一個男生那么認真
而且你是我第一個家人全部都知道
而且我爸爸肯的男朋友
之前的看的出我爸沒那么喜歡吧~
可能對待你的方式就看的出了
還叫你一起去旅行那些
那時我的心情真的很好
我也很感動,我爸會說那樣的話
真的是第一次聽到
謝謝你,爸爸

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對方啊
你來我家拜年后
你哥就載我們去你家吃飯咯~
你媽特地把大哥家讓給我們
給我們有2人世界過情人節,呵呵
去到大哥家,蠻美的~我喜歡,而且那個氣氛很浪漫
你媽,哥幫我們弄好東西后
就回你家吃火鍋了咯,剩下我們在大哥家

哇~~真的好感動
我第一次和男朋友這樣過情人節
本來你要下廚給我的,但是我們回到去沒時間了
所以今年情人節吃火鍋咯^^
我就好像公主那樣,坐在旁邊
幫我煮東西那些,哈,還拔我最愛吃的蝦
謝謝你啦=P
但最后我也有幫你洗一點碗啊,呵呵
過后你就拿情人節禮物給我,一直叫我猜
我沒有想到是白金耳環,呵呵
我看到了很喜歡。。
我送你了一個手表
希望你會喜歡丫><

吃完過后就駕車去找啊東啊~
然后和他女朋友哈啦一下~
你也架啊東的莫多載我跑跑下
哈,幸福的我XD
我愛你!

過后就回家去屋頂看星星下咯
還有煙花,很浪漫,我喜歡。。
情人節雖然沒去那里
但是,那樣我就很開心了
而且我們2邊的家人都肯我們在一起^^V

以下都是情人節時拍的照片啊><








關于我現在的心情?
很興奮,很開心
好久沒和家人出遠門了
而且還加買我的安安也跟去
也是第一次男朋友和自己的家人出遠門

本來你是沒去的
我就打電話給你媽媽
沒想到你媽媽爽快的答應了
我答應他要好好照顧你的LEH~~XD
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開心的事我們不要去想了啊

現在的你應該是在疊行旅吧?
呵呵,這次去云頂照片要拍個夠!
我也要去那里MEET KELLY~~









OH YEAH~ ROCK GENT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