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October 2010

my birthday ♥ 20.10.2010


我的生日虽然过得普普通通
但是,朋友聚在一起就很开心了
有些照片没有放上来,恐怕又是照片篇了^^

那晚一过11点多那样
野人来我家载我下去振林山
12点明明到了还在车上载我跑来跑去,我很无奈
明明是朋友打来还要说是哥哥打来
你很笨蛋=P 你知我知就好咯

去到一片空地,你就叫我拿JACKET遮我眼睛
原来你带外套是这个原因!!好奸诈你,哈哈
下到去你背了我跑得蛮远的,弄到我也很喘
刚开始我以为你会放烟花给我看
原来你在地上放了很多蜡烛,拍成了一个LOVE还有我的名
然后你就拿花给我了
我再转头看看到子要他们偷偷跑掉!原来你叫他们帮你弄 XD






完了过后
你就带我去吃东西,忘记那个名叫什么了/.\
哈哈,大概2点多那样我就到家了 ><
隔天我很乖我有去学校,你也已经在我家等我了
我打包了炸雪糕给你吃 =]

大概3点多那样我们就去SUTERA MALL唱歌了
当然还有我的宝贝们










我很喜欢这张啦 ^^




还有上面这一张~=]



babe kely,josby,jolene


meggie meggie meggie chin!!!


我和哥哥^^













唱完过后我们就在K-BOX外面拍个大合照做纪念
简单的庆祝,简单的快乐=]

大概到了晚上和我BATU BAHAT的朋友去庆祝
豆子和志辉,女人有MEGGIE和啊燕
我们5人行 ><
CABANA进不到,我很无奈!!快点到明年就好了
所以就进WALKERS咯....不过有点小闷啦
就一直拍照喝酒听歌猜拳
最近不懂怎么了,喝到BACADI就想吐= =很恶心的味道
应该是之前喝醉过一只一直吐那种味道怕了吧
无奈/.\


















女人说她不要拍照,因为她只画眼线><

对!就是这束花!我没有带回来啦 T^T


我的生日CHEESE CAKE蛋糕^^



切完蛋糕后听敏敏说她有个朋友也是和我一样
同年同月同日生,我想特地拿蛋糕给他吃
但是在我装醉(没办法才会那样)进CABANA的时候蛋糕跌下去了= =
直接整个没心无力,不过好才我进的到 =X
进到里面MEGGIE才说阿庆他们在WALKERS!
直接更无奈掉啦,算了在CABANA也是玩到很开心 XD
还有我的野人和JIAHUA他们也在CABANA,没多久他就走了= =


这个就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很有缘吧 ~


最后~~MEGGIE醉掉了 XD

今年FB收到了246个人的生日祝福,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爸爸给我的祝福

时间过得很快,一分一秒一天一年的过,从你baby到现在,最令我担心的就是你,一年见面没有几天,你也长大了,也会有自己思想,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也不用我多说了.我的宝贝bee,记住我说的话,OK,说到最后就是要对你说,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乖乖听话,Happy Birthday to You.......XD

还有妈咪给我的祝福

不知不觉就过了17年。。从你12岁的时候就每天心惊胆跳的怕你做错事。。。都不懂是怎样熬过了。。。历史不能改变你是我女儿的事实。。好快明天你就迈向17岁了,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献给我的宝贝女儿 Jolene Fakebook jolene wong...


谢谢你们,我看了很感动
很难得你们才会说这种话^^
还有公公和婆婆给我的红包
今年的生日我最难忘的
遇到同年月天的人,野人的惊喜,家人和朋友的祝福,朋友的庆祝
20.10.2010
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真的谢谢你们 ^^

过生日了!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考车去!!!
我要驾车载家人出去玩=]

还有,希望朋友们能像回以前那样
不要感觉好像散了,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那样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