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October 2010

健康重要

今天睡了一整個下午
學校還是和平時一樣,只是多了個打架
搞的學校整個很亂 /.\

睡到6點多那樣起來
吃飯的時候奶奶和我說她跌倒了,差點看不到她了
奶奶!!討厭你這樣說!!看着她的腳包着,心疼
但卻不能做些什麼
我難以想像如果有天你離開了我們是怎麼樣的
我要你能從奶奶升級到婆太的哦 ^^抱著你孫女我的孩子
還有公公也是一樣 ><

健康真的很重要
我的健康感覺亮起了紅燈
那種感覺連續在學校來了3次
最嚴重還可以到一個小時,要呼吸不敢大大力呼吸

小時候都是說沒什麼,大了就會慢慢越來越怕離開這世界
畢竟還有很多事情我還沒有去完成
不是我想的太負面,是每個人都會想過的
人都是會死,只是早和晚
珍惜身邊人是我們常說的話,但我們真正的有做到嗎?

今晚等媽咪放工回來就想找天叫她帶我去做身體檢查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也會很幸苦
至少能夠讓自己是否是健康的
如果報告出來不是我要的,我會去面對...當然我希望是好的...

謝謝寶貝們在身邊支持我,謝謝黃啊寶在我身邊陪著我
我很開心有你們
還有我的家人們的關心
我現在過的很開心,很幸福,還期待著我們的畢業旅行呢!!

謝謝你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