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pc line kene BOOM! got anything sms me ;((




其实最近拍了很多很多照片的

只是HOR..

有点很懒惰放咯

哈哈,等找一天有心情的时候再放

我大概大概写好了咯

那天爸爸生日

就去了CABANA咯

去到虽然蛮闲的,但是过后ANNA来

所以才没那么BORING

但是蛋糕还没吹到我老爸就喝醉了

哈哈XD

大概2点多那样我们就会回了咯

但是到半路TAYAR BOOM JET= =

SO..........到家都4点多了

睡了2个JAM就去学校了,累啊





---------------------------------------------------------------

还有一件事情是扎到的咯

上网LINE 中 BOOM !FUCK

害我不可以在家上网,靠

所以大家有事情的话就信息我把



-----------------------------------------------------------------

AND

表等到我有一天真的对你绝望的时候
不在像以前那样对你好,一直期待等你信息,一直期待你找我出去
你才来后悔
我讨厌被人冷淡的感觉
我不想要那样的感觉
我想说的,只有这些把
因为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
头脑空空
我只想一直出去
我不想一个人呆在家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