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pril 2010

clubbing♥


朋友?最近对这个字有点失望的说

好的时候可以很好

但最后,才发现被捅了一刀

什么都是假的

无奈- -


最近的我都猫在CLUBBING

很奇迹HOR,因为我都不能去的,哈哈

我的圣母玛利亚没有鸟我

很奇怪= =

和明光还有铁蛋他们去了拜3和拜6

然后遇到了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

全部猫在DOLCE~XD

哈,欢乐时光过得特别快

去到哪里我就跳我的舞

烦恼全部忘记掉~~~~耶




爱情好不可靠

人都是善变的

爱都是伤人的

最近爱上了×在你怀里的微笑×这首歌

-----我不要别人温柔的怀抱,听不见你的心跳-----

你我都已成了过去

你要的重来再也不可能了,因为和你我只有害怕

所以,祝你以后会过得更好

还有

我_____很_____不_____好

我是坏人,别靠近我啊

=]



以上的就是我的表妹啦
她才13岁吧了
拜五那天来我家过夜
就一直听她说她的事情咯
then就有拍了几张照片LO~~
就POST上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