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压力?

你們好,好久不見
我的部落格,我來看你了,你也生了蠻多的灰塵了吧
我來打掃你了

最近的我,沉默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樣表達
壓力嗎?讓我透不過氣來了
什麽壓力?我好像迷失了方向
這一刻我得撐下去,因為我還要面對更多更困難的問題
不能讓自己輕易放棄
我讓我自己沉淪下,這時候的我清醒了,堅強了下去
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就8月了
我要更成長,讓自己變得再更不一樣
成熟,我一直朝你走去,你看見了嗎?
懂自己的人,不用解釋,他們就會瞭解
一直酸自己的人,你們讓我成長
不論是身材讓我失去信心
還是感情方面或工作方面
但我相信,你們有天一定會看到我活得很漂亮!
很多東西不用一直重複
很多話不必一直帶刺
我會聽,我自己會成長

朋友們,寶貝們,姐妹們我們都沒聯絡,你們還好嗎?
我,會一直讓自己過得很好,疼自己

有壓力才會長大,這是我時常說的話
加油,大家加油
寫了一段,心情也好了一半
部落格,我下次再來探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