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 Ipoh i comming sOOn*||








er yi & me
me & mummy ^_____^

me & xiao yi

didi& me(qute leh)hoho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一下子又9月21号了。。时间过得蛮快的咯。。
上上星期去了亲戚的结婚典礼。。
*过了好久*哈哈。。。
好久没有和外家的亲戚出去了。。
原本以为可以看到表姐他们。。那知他们没有去。。
累到~~哈~!!!
在车上拍了很多照片,但都是不能看的= =!!
车一直摇啊摇~~晕!!哈哈。。
去到看到很多不认识的亲戚。。。
不过还是有和阿姨她们拍到照。。还有和外公拍的没放到><
和外公拍的那张我很喜欢。。因有我有*笑*哈。。
我还有去洗出来列~~hohoho!!xD



明天就要和姑姑去永平先,再去怡保。。
想到坐车就头晕~还要自己一个人回来。。
不过有姑姑blanja我就省多了~哈。。
去那里顺便去庆祝生日那些。。不过是提早= =
希望有个很美好的假期!selamat hari raye kawan kuh!!
hohoho...


祝我一路顺风吧!哈哈~^^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