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y 2009

好久没写了~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都很懒惰去写耶=.=
最近呐~在家家里当宅女~懒惰出门了..也可以漂白~哈哈...xD
感觉朋友们都发生好多事~唉~我也少管啦~
满脑子都是~怎么办啊~~=.=(这个个人秘密~)
哈哈。。
最近也是一直下雨~好才我没变落汤鸡~其实想一想淋雨也蛮好玩的。==
哈哈。。这个礼拜终于要和ahjoo他们出去了,也要练舞~
因为我们可能在23号进比赛阿~压力来咯~~~
SDO也是我最近迷上的game~还多了一个dear呢!
他也是很傻傻“”~哈哈。。他陪我我也蛮开心的。
我们也有个情侣名嘎~-[D3ar]-BabejOjO and -[D3ar]-Yangbab3
帮他升爱心终于升到了~哈哈。。。
他的sexy照片也被我放到这来了~xD
至于感情的事。。我也不想说~自己也不懂该怎么办。。=(
只能顺着时间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k mati gekk ==
cukp change the pic ==
sobet luu arkk =_=
ishhhhhhhhhhh !!
haha
day day hapi yaa =] sifu xD